MyIcon 網路個人圖像

最近, 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網站 myICON, 它提供了從 msn or yahoo 即時通傳送訊息到網站.

也就是說, 我不需要登入 myICON 網站, 就可以直接從 msn 傳送問候語到 myICON 了, 實在有夠方便的, 另外, 它提供的面板 - 超多樣化且美觀, 有興趣的人, 可以看看下面的內容.

1) 到 myICON, 先申請一個免費的帳號.

2) 申請成功後, 你可以到上傳你的圖像.

3) 可以到 "管理中心" 裡面的 "編修個人資訊", 最多填入四個屬於你的網址, 如 : 部落格 / 相簿 ... 等, 這樣, 其他人在觀看你的資訊時, 同時也知道你的網路相關訊息 :








4) 再來, 在 "管理中心" 裡面, 按一下 "IM 帳號設定", 先告訴 myICON 我的 IM 帳號是什麼, 方便 myICON 將我設為連絡人, 接收我的 IM 訊息, 而我也把 myICON 設為我的連絡人.




5) 接著, 在 "管理中心" 裡面, 按一下 "iSAY 設置管理", 再按一下 "取得 iSAY 語法".






6) 進入 iSAY 之後, 選擇我要的 "面板製作人", 再選擇 "面板樣式", 再把此 HTML 語法貼到我的部落格中即可.







接著, 來看看從 msn 傳送訊息到 myICON 的範例吧.

1) 跟 myICON 連絡人說說話 :


2) myICON 回覆說 "內容以更新" :


3) 在我的 iSAY 面板, 就會看到最新的訊息了 :


不錯吧, 有興趣去玩玩看吧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